58人涉毒 驻日美军航母成“毒窝”
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 美国媒体26日爆料,曾在日本驻扎的美军“里根”号航空母舰一度成为“毒窝”,58名水兵因涉毒受到处分,其中6人被送上军事法庭。
美国《星条旗报》援引法庭文件和美军官员的话报道,2023年3月,以日本横须贺为母港的“里根”号上一名水兵在岸上军营里坠亡,经尸检发现其体内有致幻药物残留。美国海军部刑事调查局人员查看这名水兵的手机后,发现新的线索,随即启动更大范围调查,最终挖出“里根”号水兵中的毒品网络。
根据报道,调查人员“发现和捣毁一个持有、服用和传播毒品的网络”。其中一名水兵于2022年2月至2023年5月先后7次通过美国邮政局邮递服务收到致幻药物,每次数量从350片至1000片不等。他还在“里根”号水兵中分发这些毒品。
报道说,这名水兵和其他5名水兵被送上军事法庭,受到监禁等惩处。另有52名水兵因服用毒品受到纪律处分。
“里根”号航母2024年春季结束在横须贺为期近10年的驻扎,返回美国。(惠晓霜)
免责声明:以上数据来源于天眼查等平台,相关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不代表本网观点,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有侵权请联系0531-85193563。
本文来源:环球网-国际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搜集,并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。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告知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



